Thursday 10 May 2012

倒霉 的考试

10.05.2012

今天 真的 很倒霉
不知 得罪什么
衰神!
弄到 我的 手机今天
被 我的 国语 老师
没收 掉了
=="

朋友 问我
"做么 我被没收电话了,都不会 伤心的"?
=="
因为 在我心里 都只想着
"久的不去,新的怎么会来?"

Hiak Hiak Hiak...
所以,
老师 你要没收?
给你 啦
不用 你酱辛苦 去抓 我玩电话 的..
要收?
跟我 讲 mar...

不过 你没收了
最好 嘴巴给我 不要38
如果 你38,
你 不会有好日子 过的....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