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9 May 2012

我答应 你

09.05.2012



我................
真的 好感动
不知 道 
要 怎么 向你 说了

我人生 中
第1次 
遇到 1个 男人
竟然 会牺牲 一切
他 所期待很久 的 事情 

却 抛下了
就只 为了 "我一个 烂女人"
我真的 很感动
而且 还为了 我的 1句 话
要 他留下来
陪我 

他 可还真的 做到了
可是 我真的
很 不好 受
感觉 好像在 逼你做
你 不要 的事情

感觉 我自己好坏

为了 不要让我自己 难受
我 决定
对自己 发誓

-不会 再愛 别的男人
-永远 做你的 妻子和女人
-永远 心里只有你
-听 你的话
-永远 只疼 你一个 男人

"我 愛 你 王柏抡 "

我答应 你只嫁 给你这个 傻傻 的男人
只要 你求婚啦~

Hehe....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