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7 May 2012

可以 不要 离开吗?

07.05.2012


可以 不要离开吗?
我真的 非常
不舍得 你 离开
但...
我 要为了 你的梦想
你想 赚多点钱,
所以 你要 我真心 的答案
我 都宁愿
心里 哭着说 不要
也要 脸笑着说
要 你去...

但.......
其实 我一点 也不想
你离开 这里
因为 你一直 很想
实现 你的梦想
所以 我不阻挡 你去

我 真的 不知道 
我 可不可以 等你 
到 5年...

你知道 5年 的时间 
真的 很长吗?
很多 事情 都会
改变...

或许 我们 之间
的 思想 都会 
成熟 了
感情 也没 像
以前 那样恩爱 了

所以 感情 
不是 靠
等待 还是 什么的
而 是要 培养的

你懂吗?
如果 你看见 了
希望 你会去想吧...
因为 毕竟
5年 
很多 事情 还是环境
真的 会改变
很大
也会 影响人
的 感情

不过 我希望
你 明白
我 不是 1个看 钱的女人吧...

我不是 要1个
很 厉害赚钱的 未来老公
而 我是 个希望 
未来 老公 可以
疼我 多点
陪我 多点 的 老公

T.T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