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2

我在 你心中 永远 都是 "骗子"

05.05.2012


对啦!
我在 你心目 中
永远 都是 骗子!
每次 都 只会 欺骗 你....

我永远 都是!
我会 记得的 =)

我已经 在试着 不去做你 讨厌的事了
我 真的已经 在试着 改变了
但........

我的 一点 改变
你 看不见
没关系!

我 会试着呈现给你 看,
不再 幼稚 下去了...
我 真的 会改变!

但 请你 给我 一点时间
可以吗?

我真的 很需要 你的 时间
你 的相信
不然 我真的 没信心 了

你知道 吗?

虽然改变 对我来说
是 真的 很困难 
但....

只要 给我 多点时间
我真的 会
让你 看见
另一个 我 
=)

不再 做出 你讨厌 的事
希望 你
看的 见吧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