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 May 2012

Hey Kid's! Just don't be PRO!

02.05.2012

其实 
我不知 怎么 了!
真的 越看你 越没大没小了!

不要 以为 全部都是你
对完!

在我 们眼里
你永远 都是那么
小孩子

ok!


不要 自以为是
看在 那情分上!
我才 不跟 你这种小孩子
计较 这么多!

因为 跟你这种小孩子计较
只会 显得我
跟你 这种小孩子
同类

=.=

So PLEASE remember!

Don't Think you are Bigger then Me

所以 就可以 跟我
说些 什么 道理!

正好!
我是个 "不听 小孩子讲道理的人" 


=.=


如果 你要跟我 谈 道理
那请你 
怪你妈 生你 生的 这么 迟!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