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4 May 2012

以 我的角度怎么 接受 好朋友

04.05.2012


我 不会 受到 任何的 打击,敷衍 及伤害
可能是因为 
其实 我 心里 根本 还没
把任何 人 当成
是 我的 好朋友吧!

所以 朋友 们整天 都在 
烦恼 怎么 
感情 变淡 了 
我都 没觉得,
是因为 
我 真的 还没
试着 放开
心胸 去 接受 任何 朋友吗?

还是 还没
做到 让我 信赖的 朋友 ?

其实 
以我的 角度
好朋友 永远 都只有 
一个!

如果 我真的 
放开 心胸
去 接受 一个 朋友 时,
我 真的 会
为他 付出 一切

然后 再 告诉 
他 真心 话
伤心 时,开心 时
永远 只找 他

和 无论
他有 什么 困难
我 都 一定
帮到 底
就算 他家庭 有问题
我 也会 帮到 底
无论 是再 困难 
的 事情
我真的 会 帮到最底
然后 不求 回报

只要 不背叛我
彼此 信赖,
依靠 你我

那才是 我心目 中的
好朋友

因为 老爸 说过 
最要好 的 朋友 
只 有 1位
只有 那1 位
你 才能 对他 
放开 心胸 
去 相信 他

可是 我之前 就是 因为
太 信赖 这位 
朋友 了
所以 才 被他 欺骗 了
这么 久 !

当我 发现 时,
我就  已经 没办法
去 再次
放开 心胸
接受 任何 朋友 了

除非 那位 朋友
真的 做到
不求回报 的 事 
在我 面前
我 就真的 可放开 心胸
去 接受 你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