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0 August 2012

回来了.

8月19日

早早 去吵老的 起床
因为 我想去 
Kaya street 逛逛 嘛~

怎知道!!!
吵到 他起床了,
又讲 很累因为 昨晚
5点 多才 睡WAA!

算了 咯~
我就 自己起床了先
老的 讲下午 才出
就等他 12pm来载 我咯~

呵呵!
我妈妈 说给他 用
她的 Isuzu "D-MEX"
刚好 我又买到多余的 "P"牌
哈哈!

所以 就给他 Testing 下咯
还以为可以感谢 主 
让 他平平 安安 的驾驶 了
怎知

我们经过 Lido 要去 Lintas
那条 路时,
有驾 死 BODOH 的 Kancil
明明 就看到人家 是
直路  还要 死 闯 出来

哈哈!
被我家老的 "Hon" 到 他死死!

这叫歹死!

然后 晚上我们 就去
Suria 看戏 咯

我们看 Namewee 新作品的 新戏
老的 早就 买好了 
"Hantu Gangster" 这部戏的 票了

阿不然 又要 在那里
跟小孩子 抢着排队买戏票了

哈哈!


这部戏 还满好看的
又 好笑 而且 还满 有 意识的

然后 看到 11:30pm 才看完
然后 就 回家 咯

回到家 都 差不多 要12am 了
>.<

眼睡 了.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