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Kasih Sayang Resort

2012年8月20日

今天 我的 Mummy 没有做工
就 带我的 外婆 还有 其他姨婆一起上
Kasih Sayang Rosort 玩lur..

早上 7点多
Mummy 带我们 去 
Lintas 吃早餐 lor~

Walao~
全部店 都没有 开
因为 马来节日
T.T

就算有开的店
都满座
幸亏 Mummy 早早
就 带我们
出来吃早餐了

阿不然 
就没位子 坐了
>,<

吃了 早餐
然后 外婆 讲
要去 K.K 的 大Pasar 
买点 菜lur~

我本来不想下的
因为 毕竟
那里的Pasar 真的 很Sibeh 臭 叻!
>.<

没办法咯!
Mummy 讲我一个女孩子
在车上 很危险
想下 想下
也对 Hor...
所以 就下车 去看看lor~

然后 
Mummy 叫我 去买不知是 什么 名了的 菜
ALAMAK! 
我连 什么 菜都不懂
更加 没有 买过 菜
那里 会懂这些 菜
我看 啊,
它 认识我,我都不认识 它 oh.
Hehe!!

外婆 就讲 "看我 以后怎么当人家老婆"
T.T
我心里 想 以后 应该 不用我去煮饭菜 叻~
HEHE!! 

买完 菜了
都 10点 多了
就回家 咯
然后 就等我的 小姨婆 来咯

下午1点多 酱
我们 就开始 上路 咯
然后 我的 
两个 表弟 也跟来了咯

Hehe! 
到了 那边 肯定是少不了 拍照lur~
Walao Eh!
这山路 还真的 很高下咯~




然后
这小瓜 真的 很顽皮下的咯


我就 带这 小瓜 去
看 动物那些 咯



然后 我们 去去 点餐吃东西 咯
我叫 了我的 西餐
羊扒"Lamb chop"

还满好吃 下的咯
Hehe!

然后另外 我的 表弟
要喝 我点 的Cola 咯






最好笑的是 
他讲 那个 cola 里面的 Lemon 是 拿来
"BEH FON"的
Haha!! 
笑死 我
怎么 小年纪 都讲话像大人了
Haha!!

就是 这位小弟弟 咯~
他很像 在思考什么的<3

这位 小瓜 就是 他的 弟弟咯~


他在 叫他的老弟
Haha!!

这位 叫顽皮的 小瓜
Haha!!



外婆 的笑容 永远都那么的 灿烂
所以 家里人都叫他 "富婆"
Haha!!

我的 姨婆 好像在 思考什么的
Haha!! 

我的 Mummy <3

这个 小瓜 好像知道我 一直 在拍他了
所以 就一直 盖着眼睛
Haha..

哈哈!
两兄弟 在抢水喝 


那小的 被骂 了 就看着他哥哥 喝咯
哈哈!

哥哥 就叫
Ah Tim 咯~

顽皮的小瓜
Ah Nick!! 

吃饱了
然后 就带他们 去看乌龟 咯
那只 乌龟很大只oh!

好像 那只 乌龟先生
很 LC 咯!
不看人 的 然后 我就用
旁边那些 摆设的东西去 引诱它
它 才过来
=.=





Nah!!
人家 走了 它才看过来
=.=

然后 走之前叻
就帮我的 表弟 拍照咯

他自己 看到镜头 就
摆 Yeah 咯~
哈哈!


哈哈!
牙齿 不是很美
=) 

然后 走之前又看到 一架
老的 很喜欢的车
就 拍下来了咯


然后 又 去拍风景 就走人了咯
=)



然后 
看到 这两个 小瓜
在研究 那些草
哈哈!!



这叫 含羞草<3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