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8月21日 It's Boring Day =.=

下午的时候 
本来 还打算 睡觉了的
就跟 老的 讲电话先咯

然后 叻
突然间肚子饿 起来了oh
就 有点想吃 KFC 的 Feel 咯
本来 不想吃的
怎知那个 死老头 一直
在 电话里面 引诱我
=.=

搞 的我很想吃 KFC 了loh!
刚好 阿爸没有
用到车 就借来 用下咯

然后 换好衣服了
就 自己驾车去 Inanam 
Ta Bao 我的 KFC 咯!

Ta Bao 了叻
就有点 想去逛逛了噢~
本来 有点 想找朋友 去喝下茶的
又 有点 懒惰去酱远 找她们
所以 就自己 去
C.K.S 逛逛 买点自己想吃的东西咯

Haha!!
给我 看到一个很可爱的 Pocket Wet Tissue
就买下 来了咯
一买 就买很多Oh..
Haha!!


然后 又去 1borneo 逛逛咯
自己 逛街有几爽下的
要买什么 就买什么
没有人 在旁边 JI JI ZHA ZHA!!

然后 回家后就一边吃KFC一边追看
怒火街头2 第15集 咯

看完了就去冲凉咯
冲凉了 就玩 电脑咯


每次 玩玩下电脑就会看下这张照片
感觉 他真的满 可爱下咯

然后就 看到我昨天刚买的Hello Kitty Tissue
被我的老妈 拿了1个
=.=

有点 心痛的Feel 
可是 这Tissue 迟早都会被用啊
T.T

这是 妈妈拿出来的 Tissue

T.T

Haiz~
不理了啦...
看到 我的 Monopoly

好想 玩哦
可是 只有我一个人
怎样 玩?
>.<

晚上了
这么 刚好
老的 打电话来了咯



然后 就陪他讲电话Lur~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