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2 August 2012

8月22日 - 图书馆 之旅

今天 早上七早八早
就跟 着我家老头去图书馆
Haha!!

他去图书馆 读书
我去 图书馆KACAO 到他死死
阿哈哈!!

他在认真做功课 
我在 一直 KACAO 他
Haha!!

弄到他 没心做功课了
Haha!!
然后 差不多 下午1点多
那老头 讲肚子饿了又眼睡 了wa
然后 我们就去Lido 吃烧肉饭 咯
怎知道
卖完了 只好吃烧鸭饭咯
吃完了  就吵他去下CKS 咯
哈哈!!

我觉得他很可怜oh
每次给我 欺负酱
^.^

不过 谁叫 我就是那么霸道的
Haha!!

然后 我们就回家咯

回到家就玩我的电脑咯
Haha!!

Haha!!
玩玩下 看到Facebook 有人Post Ice-cream
有点想吃oh~
就下楼 自己弄Ice-cream 吃咯

然后再加这巧克力酱 

然后 就去看下电视咯








看狗狗的节目
因为 明年打算养只狗狗了
Haha!!

看完了又去追看我的 怒火街头 2 第16集咯
刚刚又 肚子饿了
就去吃刚才 老头买给我的 "但塔"吃咯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