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August 2012

Home Lamb Chop =)

 今天 本来下午是跟我的姨婆她们出去吃的
然后
姨婆 突然打电话来 讲要煮
Lamb Chop 羊扒 给我吃eh~ ^。^


*中间那个是我表弟 Bryant的
*旁边 那个才是我的

Wah~
我的 姨婆煮到比外面的还更好吃oh...
然后 姨婆叫我学咯
怎知 以后可以煮给自己的老公作为"烛光晚餐"wa...
好才 那老头 不在,
不然 他就应该在那边暗爽的咯
=。=

然后 吃饱了
就陪我的 两个傻瓜表弟玩咯

然后 看到Bryant 玩着 I-Pod最新的
就借他的来玩下咯
然后 又一直 SS 
=。=
忍不住了!
Haha!!

 *Bryant 他一直被我烦到他sampai 他借我他的I-pod
HAHA!!
 *然后 Alden 就一直只在玩他的玩具,有时觉得
他满聪明的,很厉害玩那些要自己安装的玩具
好羡慕 oh
Haha!!
=。=
 *还在玩他的 zombie Game 
=。=


*Alden 
他真的很可爱 yeh~
Haha!!

*看他穿的那件衣服
跟他本人 一模一样 LC
"DO I LOOK LIKE I CARE?"
Haha!!





 Bryant
V.S
Alden 
 *大眼睛 比较
Haha!!
*情不自禁的自己也SS 起来了
=。=

其他的 都是艺术照片....
=。=
不是 觉得很完美

*小时候 的 Bryant and Alden 
很可爱nia~
=。=

 *这张 我觉得Alden 很可爱下lea~
Haha!!




 *Bryant 的收藏品
The Nerf Gun 
=。=

 *正牌的 Badman 玩具车车
=。=
还是 Bryant & Alden 的姨姨 在美国买给他们的玩具yea~
 *LEGO Toys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