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2 March 2012

老的 发福 liao OMG!

3月22日

昨天 是老的 拿 SPM 成绩
呵呵!

作为 妻子的
竟然 没 陪老的 去拿
哈哈.

因为 要上课

呵呵!

然后 在学校 就偷偷
发信息 问老的 
成绩 考到 怎样?

老的 就回信 说只拿到
1A
= =

我当时 在学校 心情简直
被 破坏了
= =

因为 我的 标准 老公的 成绩 是
5A 以上
没想到 竟然 拿到 1A!!

蛤!

那就算 了吧
就去 告诉姐妹们咯

因为 心情真的  down 完了
姐妹 就安慰 我咯

然后 我又 打电话给老的
问个 清楚!!

然后 老的就 告诉我 他的
数学 拿到 A 罢了
=c=

然后 就算了咯
破裂 1次给老的 1次机会 咯
谁叫 人家心暖 了
=B=

然后 放学后
老的  来载 我lo
一上车 我没问老的 关于成绩的事情

因为 不想 再提他的 伤心事
然后 我就看到他车的 后座
有1 本书 所以就问老的
是谁的 书 lo
=c=

老的 就急急忙忙 的叫我 不要动那书
他说 是他朋友的 书

=c=

所以 就没动咯
然后 就吵 老的 去吃 
M.C.D 咯

反正 他车要 打油
就吵他 去 1Borneo 那里的 油站 
因为 有M.C.D 嘛~

哈哈!

甘愿 了,老的 就载 我回家咯
回家 路上
突然 老的 叫我 去翻开 
后座 那本书 
的第一页 有1张 纸

然后 就照做咯
竟然 是他的 SPM成绩

他的 惊喜 真的很大 很大!
1A 可变成 10A
WAHHH!!

当时 我真的 好想 抱他
但 老的在 驾车
所以 就只 亲了他一下
哈哈!

心情 简直 从 0 飞直 100 了
哈哈!

星期 六可 真的真的
要给他 个大大大 的惊喜了
呵呵!

好怕 完成不到噢 
T.T

希望 可以做到吧 
毕竟 我是个 懒惰的 女人
嘻嘻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