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真是 好心 没好报!

我 不懂 这事
是 被人 过滤了 
还是 真的 有酱的 事

但 我不会 再 相信
这 世界 真的 有
好心人

那都是 骗人的!

我希望 那个  过滤 这整件事的人
不要 在不知 情况
之下 乱 泼水 !

还有 那位 好心人!
我 很谢谢 你.

但你的 好心
却换来 我的 怀疑

我在 怀疑你假好心 !

因为 你 传东西
传到

喜欢 过滤事情 的人身上!

你传到的 东西
我收到 了

不过 出来 社会
我 会 记得 你这位
好心 人的

我 一定 会让你 有好日子
过的 !

因为 你的嘴巴
得罪 了 人!

无 至名代姓!
请 勿对号入座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