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超 不爽 你的!

3月1日

不知 从那某日开始 
我 一直看你 都 不爽!

你知道 你每次
自以为是吗?
Please啦~

我知道 你不怎么 
(喜欢跟 男生讲话只 喜欢跟 女生 讲话)

这可是 我发现 很久了的事

不过叻...

你其他 的地方 还好啦...
就是 那点 不好

每次 扮"酷"那边...

很 Sianz 你的咯...

Haiz...
ZomokKk 我身边的 人
永远 都是 那么 自私的啊?

Haiz...
到底 这是 什么世界了?
zomokKk 就是 那么
自私?

如果 人家 做了的 东西
就 不要 去怪 人家啦...

你没 听过 这句 话
"先到先得" 咩...

3月罢了
就有 那么多 东西
是我 看到 不满意的...

Haiz...

希望你 会改掉 吧!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