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 March 2012

无聊 过度

玩 美图秀秀
。。。。。。。。。。。。。。。。

没事做 去拿 我的照片 去
试玩...

然后 又跟 我家 男人
比较 谁 edit的 比较 美



全部 都是 
同 一张

只不过 去 美化了 一下





。。。。。。。。。。。。。。。。。。。。。

去 edit 男人 的 照片 先 


。。。。。。。。。。。。。。。。。。。

自己 的 也 edit 呗。。。


。。。。。。。。。。。。。。。。。。

其实 我 只满意
这 两 张 



。。。。。。。。。。。。。。。。。。。

这是 我家 男人 帮我 拍
也是

我家 男人 EDIT 的耶......

其实 老的 啊~
你 edit 到满 美的嘛~
嘻嘻!


。。。。。。。。。。。。。。。。。

然后 这是我 自己 edit的


Edit 真的 可以 骗人的hor...

不白 都 可以 变成 白
真是 厉害的 电脑 
/.\

Sakaiii.....到......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