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7 March 2012

压力 可以减轻 吗?

3月7日

很抱歉
今天 不是 故意 忽略了你们
而是我在 把 我自己 忽略

想 1个人 暂时 
静一静
思考 一些 东西

因为 这些 事情
只有 我自己 最了解
不想 分享
因为 那并不是 一样好 事情

我好想 对自己 说
看开 点
没事的,一定会 没事的
看开 点
就会 海阔天空 了
>.<

但 我依然 还是
办不到
我并 不是在 Emo!

只是 在思考一些 事情
是 任何人
都 不会 懂的事情

就算 我 说出来
一样 没救的
因为 那件事
 会 伤害 到很多人 

我是 时候 看开点
放开 一些
不愉快 的 事情了

Haiz。。。

希望 会 好点 吧~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