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8 November 2011

回 外婆滴家乡 看猪 !

11月28日



可爱 滴 猪------ >





其实 我一直以来  我并 不怎么喜欢 "猪" 滴!

因为在 我滴影像 里 "猪" 好像是个 令人         可怕又肮脏滴动物

>.<





但今天..................

    这些 "猪"让我觉得 

它们 满可爱 又容易 亲近 ^ ^

*大猪 

*小猪

今天下午..........

我和妈妈,外婆,表姨,表弟,姨婆一起回 外婆滴家乡 

^ ^

虽然 哪里很肮脏 又多蚊子

>.<

但 那里却有种 没压力的 地方哟!

呵呵!

然后..........

我和 表弟看到 猪辽里 有很多滴 "小猪"邪!

哈哈!

*我滴 表弟 >>> Alden 

我和表弟 都一直 在嫌 那些"猪" 好臭!

YiakKk!!!

不过 上车后.......

他却 告诉其实 那些小猪 满可爱 滴邪~

哈哈!

其实我也 这么想滴邪~

哈哈!

傻傻滴 我们~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