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1

L-O-G-O-S HOPE *Largest Floating Book Fair

11月26日- L-O-G-O-S Hope (福音船)

今天 好开心噢 WOHOO...

和好朋友 >> Stacey(小象) + Yvonne(老鼠)

一起 去 Book Fair 在码头 

然后 又跟 L-O-G-O-S Hope 拍照 留念

    *L-O-G-O-S Hope

虽然 没买书但 我们一直在船上 拍照邪~

不过还没 上船我和 小象 就拍照了Yeah!

*模糊滴我们

*正准备 上船 Yeah!

*G B A Ships

*老鼠 + 猩猩

-船滴卫星 指数 =D

*救生圈 (安全第一)

*开船 咯 =D

-猩猩+老鼠 要开船走了.......

*轮到 小象+猩猩 开船 Yeah!

*海盗滴 望远镜

*一本Photography 书

*D-O-U-L-O-S Hope 照片

好怀念 旧的福音船 噢 >.<

*我 和 小象

*小象+我

*我+小象

*老鼠+我

*S-T-O-P + Watch & Enjoy!

                                                     *猩猩 + 小象 + 老鼠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