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2 November 2011

那些 年,我 和 他(王柏抡) 追的 幸福 ^^

2008年-第一年 *我和他滴 爱情 开始

某月某日

不知怎么 开始 发生滴 爱情

终于 到达在热爱中了~

^^

记得 刚开始 恋爱时

他 每天 都会

向我 保证 - 他 会爱我直到 永远

* 比如 这样滴信息

然后 一开始

我们 从来就没 见过面

>.<

但 突然 有一天

他 提出要约我出来 见面

当时 我父母 非常严格 滴

决 不让我 出街 和 朋友滴

但 恋爱 正 开始嘛

肯定 能为了 他 

做出 一些 傻事又 让父母 担心 滴事嘛~

=D

呵呵~

然后 就偷出 去自己 搭 "的士"

去 City Mall 广场见他
*City Mall 广场 - 第一次 见面的地方 

当时 我脑子 里根本 就没想过 他是怎样滴人

哈哈... 好傻  噢~

然后 我们就约在

"City Department"这间 店

还记得 他当时 还骗我 他 穿着蓝衣和他妈妈

突然 我就看见 一对母子

我心 想 怎么办?

他带 他妈妈 出来 见面?

惨了!

然后 我就赶快 进去City Department逛街

因为 不想看见他的 妈妈

然后 他就说 是骗我滴

==!

然后 我就罚他 跟我玩 "捉谜场"

看能不能 捉到我 

呵呵!

然后 就真的 让他 捉到我了 =D

然后 我第一 眼看见 他是

个肥肥滴 眼睛又咪咪滴

但 我也不觉得他丑 还觉得 满可爱滴

^^
*我们 在 追着滴爱情

然后 恋爱就发展 至今 了

2008年 至 2011 年

11月 21日 -111121

四年 了

记得 在第三年时

 他和 我求婚在 Grand Borneo Hotel

*Grand Borneo Hotel

*就在 这间房


然后 还记得 

当时 他在 酒店过夜

然后 早上我去他酒店时 他弄了好多滴惊喜


*惊喜

在电脑里 有 好多滴我们 在一起滴照片

突然 他 就跪下来在我 滴面前


*求婚

然后 我就答应他 了...

哈哈...

然后还有 一个 熊熊


*熊熊

这就是 我们当时 在追 的 幸福


THE END...


^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