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December 2011

最开心的 一天 1203

亲眼 看见跟我家 男人很像 脸的 阿炳--->>"林德荣" ^^

今天 是我人生 里终于 实现了的东西
所以 我得分享鲁...
嘿嘿嘿...


今天 早上11点多 到达 "Suria KK shoping mall"
Wohoo...

跟 堂妹,堂弟 还有我滴 表弟...
在逛街...

然后 我们去YOYO Cafe喝茶 拍照邪...



*这 就是 我傻傻的 堂妹 >美琦


*右手边 滴就是我的 堂弟 >Wilson


*哈哈!和我的表弟 >Alden 拍照鲁
傻傻的 堂妹 一直说我 表弟 的侧脸很像 "宋杰修 "
也就 是演 "醉后决定爱上你" 里的 "张孝全"
其实 我只觉得 他有一点点 像罢了邪~
然后发型 也满像的邪...

-.-


*这张 满像下的邪!




*表弟 像他 邪! =D
(暗爽着)



*好丑 的合拍! =(


*表弟 不要看 镜头! =(




*我和表弟的 YOYO cafe 

就是为了 等这部 卡通电影 
*Puss in Boots卡通


*我和表弟 跟猫咪 合照邪!


*戏票

哈哈...
看完戏 后...
一出门 就有很多 人
不知 怎们回事 邪...
啊啊啊啊.............................................

原来 是 阿炳来了...
那个 跟我 家男人很 像脸滴 "林德荣" 耶....
WoHoo...

然后 我叫我的 堂弟 去帮我买他的 漫画

阿炳 的漫画书



然后 还拿到 他们的 亲笔 签名邪...



*阿炳 在帮忙签名邪!


*帮 堂弟堂妹 和阿炳拍照! 难得!

可惜....我没 跟到阿炳 拍照...
没关系...
回家 对看我家男人 就可以了...

因为他们 真的 满像脸 的邪...


*表弟 买到 PS 2 的 CD 了!


*想睡觉的 他 =D

然后 五点多我们 就回家鲁...
今天 真的超开心的
爱死 111203 --->> 2011年12月3日
谢谢 阿炳你们 的亲笔签名 
WoHoo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