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December 2011

老公 考完试了

12月7日

我家男人 终于考完试了
嘿嘿!
然后大约4点
他来我家载我出去
跑街...
因为 他答应我了
哈哈!

然后我们去了1Borneo
哇!

我的 男人就是讲不听
叫他 上去Parking
然后 又怕死
很贵 酱 = =

气死我 到最后
他竟然 给我Parking在
很远 的地方

想 整死他 女人咩 ~.~
Sianz...
没办法!
他又 讲不听的
就 依他喜欢咯

然后 本来还想一整天 脸臭臭对着他的
但 没想到
他那张嘴 还满会 亲人还会哄人的嘛~
哈哈!

所以 就这样 让他 赢了 = =

然后
我们就 去戏院买 票
哈哈!

我们看 晚上7点的戏哟!


就是 The Twilight saga part 2
哈哈!
因为 前天我早就 post在他Facebook的wall了
这部 明天我要 看!
哈哈!
不知 我的男人 喜不喜欢
管他的
我喜欢 就好了
哈哈!

谁叫 他要当我的 男人
我就是 酱自私的哟!
哈哈!

然后买了 票后
他 突然问我 
他的 电话在哪里?

哈哈!
我就说 好像是在 车上放着
~.~

然后 刚好他又 怕他的 车被打爆 镜子
所以 就冲冲莽莽的 跑回 车去拿
他的 手机 
= =

最好
谁叫 你放你车 在酱远
不听 他女人的话
把 车放在 将远
D S

Blerk...

然后 他终于肯把 他的车架 上去了
Sian ka...
现在 才听 老婆的话
= =

然后 跟我的 男人去 Parking车后
就回去 shopping了

嘿嘿!

到了7点
我和 我的男人就进 戏院了
看到 9点多就散场了

然后在 戏院里
好冷噢!
所以就 抱着我的 男人躺在他的 肩膀上
看戏

嘿嘿!

然后 看完戏 后
就跟 老公去Kingfisher 那里吃

Mc.Donald
差不多
晚上10点 左右
我的 男人 就载我回家了


嘿嘿!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