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4 January 2012

新年快到了,布置 家咯

1月15日

早上8点多...
被我的男人吵醒 了
T,T

就陪他讲 电话直到大约30多分钟吧~
然后
就等老妈回来载我去买
布置课室的 东西了
我跟老妈说去
Super save 买
因为听朋友说那里很便宜
所以 就大约买了20多样的
东西 也包括布置家的

^^
开始出去咯


*好丑噢!
T.T


然后就去吃东西咯
忘了是什么店名
不过好好吃下的叻...
我和老妈叫的都一样
"鸭面"


*我和老妈的"鸭面"

然后就 一边吃一边看报纸咯
打开报纸 就看到

台湾的 "马英九当选总统"的事耶~

*"马英九当选总统"

然后吃完后
我和老妈 就逛逛
看到 我最喜欢吃的 东西了
就叫 老妈买给我吃了
哈哈!

*我最喜欢吃的 零食


然后就回家咯
老妈叫我帮忙 挂刚买回来的灯笼
T.T

好辛苦噢~
刚好 老爸又还没回家
所以 老妈就叫我挂
都怪 我没兄弟姐妹 
T.T

那我就把他 当成在运动呗~

哈哈!
看我 挂到成功了








不过偏偏 就是这个是
最辛苦 挂的

*之前 

*之后

其实根本 没什么分别pun...

Anyway......

祝:大家 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呗!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