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3 January 2012

3位 傻婆弄头发 =="

1月13日

昨天 星期五
跟我 的2位 朋友去 弄头发
她们有够 紧张的

一放学 就去了
然后 我老妈来载我们去
Karamunsing
弄头发

哈哈
没想到 我老妈 昨天也去弄头发耶!
老妈 载了我们去karamunsing
他就 去HillTop 弄她的 头发了

=="
新年要到了
全部都去 弄头发
Sianz...

=="
只有我 没有弄 
因为 刚拉直 不久罢了
=="

然后就陪我的 2位 傻婆朋友
大象还有野人
去弄头发
哈哈!
野人 也会要弄头发呗~
大象也有 头发好弄的耶~

=="
我也就去 洗下头发啦~
洗头 罢了
就花了我 RM15块
Sianz...

哈哈!
洗头 时没事做
就 自拍一下咯...

*感觉 好舒服噢

*谢谢 kakak帮我 好用心的按摩耶~

哈哈!
既然 kakak那么用心帮我洗头
又+按摩
才 RM15 耶~

值得 值得...
还到我 都开心 耶!
哈哈!
回家 不用洗头了^^

呵呵!
我的 2位 朋友就 还在拉头发
看...


本来还有 一张另一个傻婆的
她趁我去 买Mc Donald时delete了
=="



*跟大象 拍照一下啦!


*看起 很像很不爽酱! ^^

然后我的 头洗完了
就没事做 在自拍

其实重点是 跟我衣服
Hello Kitty拍照

*跟Hello Kitty拍照

*好模糊的我

*在吹头发时

我的头发 洗完了
到我要等 
她们 拉直完
=="

等到我傻
*.*

不过我也有出去 逛逛
看电脑的 东西呗~

因为我在 考虑着买电脑
Hiak Hiak Hiak

可是暂时 没有足够的 钱买耶~
=="
所以只能 看看罢了咯
...........

呵呵!
跟朋友 弄完头发后
我们 就去Suria的Upperstar吃东西咯

..........
暂时没照片
因为照片 在大象的手机
=="
叫她take给我
又没有

=="
................................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