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1 February 2012

距离 情人节 2天

2月11日

距离 情人节
还剩 2天

不知 老的会 送什么垃圾 给
他 女人叻~

我好想 收到 HELLO KITTY
的东西噢...

我一直 暗示老的
我很 喜欢 HELLO KITTY
的东西...

不知 他会不会 买 到给我
T.T

除了 老的送我 HELLO KITTY 东西我 
不会 再 接收 别样东西了
嘻嘻!


祝: 大家 有情人 的 情人节 快乐

没情人别伤心,也可以 找朋友 出来
过 情人节滴....
=DD

嘿嘿....
掰掰下次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